川宁泡泡茶

只爱忘羡💗wb:是泡泡茶
禁止转载 盗文长菜花

魏老大的专属Omega17

17

“蓝湛…”

魏无羡睁开眼睛,窗外天已大亮,蓝湛坐在床边的沙发上,估计一夜没合眼,脸上难掩疲惫的神色。

“魏婴。”蓝湛坐到床边,把魏无羡扶起来。

“我怎么了…”魏无羡伸手去摸后颈,一碰就痛得收回手。

蓝湛低头不语。

魏无羡这才意识到昨晚发生了什么,或许他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彻底变成Omega是迟早的事,但却没有预料中的那般歇斯底里,好像就这样平静地接受了这个结果。

“没事的,蓝湛。”魏无羡握住蓝湛的手。

蓝湛看着魏无羡,微微点头。

“你醒了吗?”门外传来温情的声音,“检查结果出来了,要听一下吗?”

“进来吧。”

两人的手分开,温情和温宁一起走了进来。

昨晚接到蓝湛的电话后,温情立刻赶了过来,因为被蓝湛临时标记,魏无羡身体暂时没有大碍,只是因为体力不支昏睡了过去。蓝湛受魏无羡信息素的影响,也随着魏无羡恢复正常而渐渐平息下去。因此,两人都不需要抑制剂。温情抽了血,连夜赶回实验室去化验。

“好吧,简单来说就是你两一个变成Omega,一个变成Alpha了。”温情开门见山地说。

听到意料之中的结果,魏无羡依旧感觉心脏一阵刺痛。

两人都没有说话,温情继续解释道:“之前你们两个因为药物的关系变成了Omega,但各项指标平稳,并不受发情期和其他Alpha的影响,属实比较罕见,于是我建议你们两个待在一起,看能不能互相刺激,促进逆转。”

温情看了一眼两人,叹了口气,继续说:

“前段时间你两指标依旧平稳,我以为这个实验或许没多大效果,哪知道当天晚上就出事了。”

“是互相刺激的结果吗?”魏无羡平静地问。

“是的,那晚你们和醉汉打架的时候,混乱的Alpha信息素起到了导火索作用。”温情答道,“你们平时接触的人一般都不会随意释放信息素,即使闻到了信息素,你两独自面对的话应该都没问题。”

魏无羡和蓝湛都惊讶地抬头,等待温情解释这句话的含义。

“你两确实能互相影响,并不是因为你们都是A变O,而是你两信息素的契合度相当高。”温情把手里的检验报告递给魏无羡,“之前没有发现,是因为你两都还是Omega,指标都在正常范围内。但经过这段时间的朝夕相处,又遇到大量Alpha信息素刺激,一分出AO,契合度就显现出来了。”

魏无羡跳过前面一堆看不懂的分项数据和曲线图,直接看到末尾,只见上面写着——契合度:99%。

蓝湛结果检测报告,也露出惊讶的神色。

“魏婴遇到我才会变成Omega?”

温情看了一眼魏无羡,无奈答道:“可以这么说,但这也不是单纯的因果关系,有药物、环境还有先天等因素的影响,所以,你们不要有心理负担。”

“还有逆转的余地吗?”蓝湛问。

“恐怕不行。”温情摇头,“已经发情,已经没有办法了。”

“蓝湛。”魏无羡靠在靠枕上,“我有事情和温医生单独说。”

蓝湛似乎有些不愿,但看到魏无羡表情严肃,只好和温宁先行出去。

“怎么了?”温情也一夜未睡,她疲惫地坐在沙发上,“你不用担心,夷陵一定会保护好你的身份,如果你想隐居,也可以安排别的地方。”

“不是。”魏无羡目光看向别处,“是蓝湛。”

温情睁大眼睛,欲言又止。

“既然你已经治好他,就让他回家去吧。”

 

彩蛋是蓝湛要回家~

评论(66)

热度(3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