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宁泡泡茶

只爱忘羡💗wb:是泡泡茶
禁止转载 盗文长菜花

魏画家今天离婚了吗?02

软萌病娇羡*帅气军官叽


02


“阿婴,今天给你介绍一位新朋友哦!”藏色带着5岁的小魏婴走进蓝家大宅,“啊!快看,在门口等着你呢!”

6岁的小蓝湛站在蓝夫人身旁,表情十分严肃认真。

“湛儿,快去跟藏色阿姨和阿婴打招呼。”

“阿姨好。”小蓝湛走到小魏婴面前,伸出手示好,“我叫蓝湛。”

小魏婴把胖乎乎的小手放在小蓝湛手里,看着对方漂亮的相貌出了神。

“阿婴,怎么不说话?”藏色轻轻拍了拍走神的儿子。

“蓝湛真好看。”小魏婴抬起头看着母亲,虽然奶声奶气,但十分直率。

小蓝湛耳朵红红的,低声回答:“魏婴也很好看。”

不远处的蓝夫人掩着嘴笑了,小蓝湛抿着嘴,但一直没有放开小魏婴的手。

“他们两,要是一个分化成Alpha一个分化成Omega,说不定还是很好的一对呢!”藏色看着两个小孩牵着手一起去玩的背影,有些调皮地说。

“不如,就订个娃娃亲好了!”蓝夫人看着两孩子的背影,十分欣慰,“湛儿可从没这样喜欢过别的孩子。”

“好啊!”

“真是胡闹,阿婴还这么小,我看他以后多半会分化成Alpha。”

晚上回家,魏长泽皱着眉头看着儿子。

“要是Alpha,那就不作数呗!”藏色毫不在意地摸摸儿子的头,“是吧阿婴?”

小魏婴懵懵懂懂,对Omega和Alpha并没有什么概念,一想到可以和蓝湛在一起,就奶着声音回答:“阿婴要做Omega!”


“二哥哥~”

10岁的魏婴背着书包直接冲进蓝家大门。

“魏婴。”蓝湛放下手中的书,把魏婴接了个满怀。

“阿婴今天又不回家?”一旁的蓝曦臣看着这一幕,笑着说。

“想二哥哥了!”魏婴毫不羞涩,笑嘻嘻拽着蓝忘机就往屋子里走,“蓝湛,我给你讲,今天学校里老师讲了一个好有趣的故事哦……”

“二哥哥,我妈妈说以后我们会结婚的对不对?”魏婴趴在蓝湛书桌旁,问道。

“嗯。”蓝湛耐心解释,“需要一方是Alpha,一方是Omega才行。”

“蓝湛你会是Alpha吗?”魏婴天真地问。

“是的。”蓝湛一早便听父母讲过,自己多半会是Alpha。

“哇!”魏婴拖着下巴,眨着眼睛,“那我做你的Omega好不好?”

“好。”蓝湛红着耳朵认真点头。


“今天的课,我们来讲ABO的区别。”生物老师敲敲黑板,不带一丝笑容。

什么?天生需要臣服于Alpha?还会发情?什、什么?!还要生孩子??!!开什么玩笑,我魏无羡为什么要生孩子!太丢人了吧!

12岁的魏婴在经历过生物课后,三观都被震碎了。

我魏婴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怎么可以乖乖待在Alpha身边给他生孩子?!

“阿婴,忘机的电话。”藏色喊道。

“说我不在。”魏婴使了个眼色。

“哦,阿婴说他不在。”

魏婴皱着鼻子,抢过电话。

“蓝湛,如果我分化成Alpha,你还会不会喜欢我?”

“会。”

“老妈,两个Alpha也会相爱吗?”魏婴抬头问藏色。

藏色一脸茫然:“你们试试?”


“阿婴…”

“老妈不要烦我啊!”

魏无羡窝在床上蒙着被子,14岁的他刚刚经历分化,成了一个Omega。

“你小时候不是说要做Omega嘛?”藏色坐在床边,拉开被子。

“小时候懂什么啊?”魏无羡气呼呼地说,“我不要做Omega啊!还有你说我以后要嫁给蓝湛?啊啊不要!”

“你不想嫁给忘机?你不是很喜欢他吗?”藏色疑惑道,“这么快就变心啦?”

“不是变心!我不想变得那么脆弱啊!”魏无羡有些胆怯地问,“老妈,我可以不嫁人吗?”

“单身Omega很容易遇到危险啊,要是被不怀好意的Alpha盯上了怎么办?”藏色脸上一片忧虑,“忘机是顶级Alpha,他会保护好你的。”

魏无羡嗷了一声把脸埋进被子,沮丧地说:“所以我才不想做Omega啊!什么都要依附于Alpha,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找到合适的Alpha也会很幸福啊!”藏色揉揉儿子毛茸茸的脑袋,“以后结婚生子,一家人多幸福!”

“我就知道!!”魏无羡崩溃地大叫,“我才不要生孩子!”

“那你想做什么?Omega的宿命就是回归家庭嘛!”藏色安慰道,“你要是能嫁到蓝家,老妈也放心啊!”

“他们会逼我生孩子的!”魏无羡坐起来认真说,“我只想能一直画画,老妈你送我出去学画画吧!不是还有抑制剂吗?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那种东西很伤身体,不许乱用。”藏色皱着眉头警告,“而且和蓝家的婚约可不是开玩笑。”

如果真的要嫁人,果然还是嫁蓝忘机比较好。

魏无羡拿出手机,颤颤巍巍拨通熟悉的电话。

“蓝湛,我们以后不生孩子可以吗?你保证以后不逼我生孩子!”

正在参加家宴的蓝忘机愣了两秒,低头看了下手机,确认是魏无羡打来的。

“好,我们不生孩子。”

“什么?!!”蓝启仁拍桌而起。


快忙完啦!!

彩蛋纠结的魏婴~

评论(170)

热度(107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