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宁泡泡茶

只爱忘羡💗wb:是泡泡茶
禁止转载 盗文长菜花

羡羡生日文02

“我的。”

“我的!!”


“怎么这样啊?大家都知道我和蓝湛水火不容,干嘛周年活动要安排我两同台?!”魏无羡不满道,“还有,下一部戏为什么又要跟他演对手戏?他每次都要批评我!!”

魏无羡是云深演艺公司新签的演员,虽然刚刚从爱豆转型开始参加演戏,可悟性很强、人气很高。而蓝忘机是正儿八经电影学院毕业,出道就一直和大导演合作活跃在银幕上,以帅气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著称的名演员,年纪轻轻就拿了影帝。

“公司有公司的安排,就是因为是好资源才会有机会和蓝忘机演对手戏啊!”助手劝道,“等会去了公司可千万别说这种话知道吗?外界都在传言你和蓝忘机不和,两家粉丝老是掐架,公司高层都有些意见了。”

一年前,一个娱乐记者拍到魏无羡和蓝忘机疑似在片场吵架的照片,从此两家粉丝也成了死对头。

“谁让他老是批评我演戏来着…明明年纪都差不多大。”魏无羡看向车窗外的风景,嘟囔道。

“那还不是重视你,你看蓝忘机什么时候跟其他人多说过话?”助手苦口婆心,“顺便也帮你提升演技嘛!”

“蓝湛今天晚上不会去公司的对吧?”魏无羡没好气地问。

“不会不会,我专门打听了,他今天去见导演了。”

“那就好。”

魏无羡最近有些合同需要重新签,但他白天都没空,只好晚上再来公司。

到了公司停车场,魏无羡刚下车,就跟也刚刚抵达公司的蓝忘机撞了个正着。魏无羡有气没地方撒,只得回头狠狠瞪了小助理一眼。助理看到蓝忘机,也惊呆了。

“嗨!蓝湛~”魏无羡只得打招呼。

“魏婴。”蓝忘机面色平静。

“你今天怎么过来了?”魏无羡直白地问,“是不是看到公司方案了,来抗议我两同台的事情?或者是,不想跟我搭戏?”

“二少爷叫我过来一趟。”蓝忘机无视魏无羡的挑衅。

“是么?”

两人一起进入电梯,两边的助理也都一声不吭,气氛尴尬的要命。

“对了蓝湛,今天是我的生日。”魏无羡故意说道。

“知道。”

“就没有什么表示吗?”

“生日快乐。”

魏无羡翻了个白眼,这干巴巴的祝福说了还不如不说。

魏无羡过生日,网上粉丝从0点起就热热闹闹开始搞祝福活动了。出道后,仿佛年年都如此,魏无羡越来越提不起劲来,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出了电梯,二少爷的秘书立刻迎了上来。

“抱歉让你马上赶回来,只是帮忙签个名。”

“没有关系。”蓝忘机点点头,接过秘书拿来的照片,签上自己的名字。

魏无羡打了招呼准备去公司办事,步子还没迈出去就被人叫住了。

“无羡正好你也来了,一起说一下周年活动和电影的事情。”秘书说道,“二少爷明天可能不在,要提前跟你们商量一下。”

“周年活动都不参加?”魏无羡有些疑惑,这可是公司的大事。

“嗯,去会议室。”秘书干练地说。

说完事情,已经快11点了,会议室里只剩下两人。也不赶时间,魏无羡无精打采地靠在会议室的椅子上,喃喃地说:

“马上就是新的一天了。”

“抱歉,没有给你准备礼物。”蓝忘机低沉的嗓音在会议室回响。

难怪那么多影迷迷蓝湛的声音,拍电影都喜欢用原声。魏无羡不着边际地想。

“那把你送给我啊~”魏无羡没脑子似的开了一句玩笑,他的本意是有人陪他过个生日也挺好。

没想到,蓝忘机随即便说:“可以。”

“啊?你怎么送?”魏无羡不信任地说。

蓝忘机起身,走到魏无羡身边,拿起手机猝不及防自拍了一张两人的合照。

“喂!”魏无羡一个没反应过来,“你不开美颜的吗?”

“你需要吗?”蓝忘机操作着手机。

魏无羡哑口无言,颜值是他的招牌,当然不需要美颜。

不过,蓝湛拍合照干嘛?做纪念?还是准备要修复关系啊?

正走神,口袋里的手机响了。

“魏哥你们在会议室干嘛呢?!”助理的声音很是急切。

“没干嘛啊,怎么了?”魏无羡摸不着头脑。

“你自己看热搜吧!”

魏无羡挂断电话,打开微博。今天的热搜第一本来是“魏无羡1031生日快乐”,可现在的却是“魏无羡蓝忘机”。

“蓝湛,你发了什么?”

魏无羡打开一看,蓝忘机发了刚刚两人的合照,配文只有两个字:“我的”。

“蓝湛你不要太过分!什么你的?明明是把你送给我!”

魏无羡怒转那条微博,配文:“我的我的我的!!!


彩蛋是周年庆现场吃瓜。

评论(76)

热度(3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