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宁泡泡茶

只爱忘羡💗wb:是泡泡茶
禁止转载 盗文长菜花

绿茶羡羡05


蓝湛…跟我告白了?

“蓝湛,你喜欢我吗?”魏无羡抱着手,问。

蓝忘机点点头,郑重道:“喜欢。”

“那你早怎么不跟我告白?!”魏无羡气不打一处来,但也希望蓝忘机也能体验一下自己这种不断揣测对方心思的抓心挠肺酸爽感觉,“我反悔了,才不要跟你这个小古板在一起!”

“反悔?”蓝忘机对魏无羡内心的纠结一无所知。

“你喜欢我这件事我已经知道了,但我还要考虑一下。意思就是,现在轮到你来追我了。”魏无羡一字一句地说,“懂了吧?”

“追你?”

“对啊!先告诉你,别看我性格这么好,我对感情可是很挑剔的。你也知道,读书时候那么多女生喜欢我,我可都没答应哦!”魏无羡得意地说,“总而言之,我,是很难追的!”

“嗯。”蓝忘机点点头。

“那就好。”魏无羡十分满意,转身就要走。

可是下一秒,他的手臂再次被人用力拽住,还没来得及出声,魏无羡就撞进一个温暖的怀抱。

“喂!”魏无羡想挣脱,可蓝忘机的力气比他大许多。

“追到了。”头顶上响起蓝忘机低沉好听的声音。

“不带你这样……追人的……”魏无羡的声音渐渐变小。

蓝湛的怀抱好舒服…魏无羡脑子里只有这一个念头。

远处响起脚步声,两人迅速分开。

原来是民宿的人过去送啤酒和小零食。

“看到人就分开,你对我的感情不过如此嘛!哼!”魏无羡趁机快步走开。

“魏婴!”蓝忘机随即跟上。

魏无羡不是真的生气,也不是有心要甩开蓝忘机,走得不紧不慢,开门进房间的时候也没有关门。蓝忘机刚踏进房间,魏无羡便迎了上来。

“魏婴…”蓝忘机张开双臂,和魏无羡抱了个满怀。

“以后看到别人不许再分开。”魏无羡把脸埋进蓝忘机的怀里,嘟囔道。

“嗯。”蓝忘机承诺道,“在一起,就不会分开。”

在房间里两人都大胆了许多,搂搂抱抱走到房间阳台的沙发上。魏无羡心脏不再跳的那么厉害,但两人互相拥抱的动作依旧有些僵硬。魏无羡闻着蓝忘机身上好闻的檀香味,抬头问:

“蓝湛,你以前亲过别人没有?”

蓝忘机摇摇头,耳尖微红:“没有。”

“那…要不要亲?”魏无羡手指不自觉地拽紧了蓝忘机的衬衣。

“好。”一向四平八稳的蓝忘机声音也有一丝紧张。

两人调整坐姿,面对面坐在沙发上,缓缓向对方靠近。

“噗!!”魏无羡忍不住笑出声,“蓝湛,你是不是很紧张?”

气氛瞬间被破坏,蓝忘机脸色一变,一把将魏无羡推倒在沙发上,直接吻了下去。

“唔!!”蓝忘机凶狠的很,力气又大,魏无羡被吻个措手不及。

可两人毕竟还是有默契的,那阵狠劲过了,都放缓动作,细细品味对方柔软唇瓣的触感。

和蓝湛接吻原来这么舒服……魏无羡紧紧抱住蓝忘机,恨不得让两人之间不再有任何缝隙。

砰砰砰!

一阵急切的敲门声毫不留情打断两人。

“魏无羡,不要郁闷了!我们来找你玩!”

“小羡羡,继续喝酒啊~”

“我们把酒带过来了哟!快开门!”

“魏婴。”蓝忘机起身准备去开门,此时真是公开两人关系最好的时候。

“等等蓝湛!”魏无羡急忙起身拉住蓝忘机。

“怎么了?”蓝忘机不解。

“你从阳台翻出去吧!”魏无羡把人往窗户边推,“那边刚好有棵大树可以顺着下去。”





“魏婴?”

这人怎么又变了?刚刚不是还责备他碰到人就分开吗?

“我觉得我两还没到可以公开的时候。”魏无羡飞快地说,“反正你先回避一下,这事回去以后再说!”

蓝忘机无奈,只好翻出窗户。魏无羡看着蓝忘机安全回到地面上,才跑过去开门。

“怎么这么久才开门?”

“还以为你不在房间呢!”

“不好意思睡着了。”魏无羡假装刚睡醒的样子。

“反正已经吵醒了,那就继续喝!”

同事们抱着啤酒和零食吵吵闹闹进屋了。

一群人早就喝的醉醺醺,进屋又继续喝了起来。估计找魏无羡只是续摊的借口,想要背着领导继续喝才是真实目的。

魏无羡敷衍着跟这群人喝了一轮,看他们还没有要走的意思,忽然觉得这样吃喝玩乐很没意思,还不如在阳台上和蓝忘机一起亲亲抱抱来得开心。

有点想蓝湛了……

魏无羡犹豫了几分钟,干脆起身出门,同事们正在兴头上,压根没注意到他离开。魏无羡转身上楼,准备去找蓝忘机。可是还没走到蓝忘机房间门口,就被几个女同事拦住了。

“无羡,要一起唱歌吗?”

“一起下楼玩好不好?”

“听说这里的夜空很漂亮,一起去看看?”

“不了,我是来找蓝湛的。”自己的房间沦为酒鬼聚集地,魏无羡有了前车之鉴,直接拒绝。

“蓝忘机?他不在房间。我们敲门都没反应。”

“没有回来吗?”魏无羡有些惊讶。

“那不然我们守在这里做什么!”

魏无羡:“……”

本想直接打电话,可魏无羡还是准备先出去找一圈再说。可是不管是草地上还是花园里,都没看到蓝忘机的身影。问其他同事,也都说没看到蓝忘机出现过。

魏无羡回到大树下面,思考蓝忘机会去哪里呢?忽然抬头一看,蓝忘机房间的灯居然亮着。虽然灯光很暗,但站在漆黑的树下却很明显。

“原来在房间嘛!”

想着蓝忘机房间门口还守着别的同事,魏无羡灵机一动,顺着大树爬了上去。

这棵树很高大,爬到蓝忘机房间绝对没问题。魏无羡爬到二楼的位置,看到同事们还在你来我往地喝酒,没有一个人注意到他,便一口气爬到三楼窗户。

蓝忘机的窗户关着,魏无羡推了好半天都推不开。

“蓝湛!蓝湛!”魏无羡敲着窗户,喊道。

蓝忘机从浴室里走出来,穿着浴袍的他身上难得带着一股慵懒的气息。

“魏婴?”蓝忘机刚刚就无视了女同事敲门的声音,没想到还有人敲窗。

蓝忘机有些惊讶,过来打开窗户。

“你开窗通通风好不好?”魏无羡大大咧咧翻进房间。

“有事吗?”蓝忘机显然心情还不太好。

“有啊~”魏无羡往沙发上一躺,“我房间被他们霸占了,蓝湛可不可以收留我一晚?”




彩蛋是我那阴晴不定的情侣。

评论(81)

热度(5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