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宁泡泡茶

只爱忘羡💗wb:是泡泡茶
禁止转载 盗文长菜花

魏老大的专属Omega11

11


魏无羡转身就要去找蓝湛,可是金子勋快人一步拦在魏无羡的面前。

“做什么?”魏无羡冷冷道。

“做生意啊~”金子勋理所当然地说,“夷陵组这么清高,钱都不想挣?”

“你金子勋的财路会和夷陵共享?”魏无羡挖苦道。

金子勋不恼反笑:“那还不是因为魏老大你这前警官的身份。”

魏无羡回过头,只见衣着华丽的宾客们来来往往,却怎么也找不到蓝湛的身影。明明刚刚还跟在自己身后,黑帮也是讲规矩的,这种场合应该不会有人直接对别人的Omega下手才是。

“你到底要干嘛?”魏无羡感觉这人实在不好打发。

“关于赌场,夷陵不是有出资吗?”金子勋掩饰不住贪婪的目光,“我想加入。”

“都说了多少遍夷陵没有……”魏无羡愣住,他想起前两天别的黑帮也有这样说过,于是便想试探一下,“金家想要加入吗?”

“金家?”金子勋发出一个不爽的声音,“金子轩那小子现在掌控着金家所有产业,我哪有机会挣钱?”

“哦?那你从哪听说夷陵出资开赌场的事情?”魏无羡不动声色地说。

“我自有眼线。”看来金子勋也不是白痴。

“这件事…我可以考虑一下。”魏无羡作了折中处理,下来一定要好好调查一番。

“尽快回我话!”金子勋拍拍魏无羡的肩膀,又转向别处。

魏无羡厌恶地看着金子勋的背影,正准备去找蓝湛,却发现那人就站在他身后宴会场的角落里,手里正端着一杯饮料。

身边的人来来去去,蓝湛却一副淡然至极的神情,与周遭的气氛格格不入。也是,魏无羡带着他去过各大黑帮,哪个胆大包天的敢动夷陵组老大的Omega。

“我还以为你去哪了呢!”魏无羡松了口气。

“你在担心我吗?”蓝湛反问。

“怎么不担心?你是我带出来的Omega,当然要保护好你咯!”魏无羡知道他不喜欢太热闹的场所,便陪着他待在角落里。

蓝湛没说话,目光冷冷地看着人群。

魏无羡一把拉住蓝湛的手,大步就往外走。

“魏婴?!”

“既然都打了招呼,那就没有必要再留在这里了。”魏无羡并没有穿过人群,而是很低调地沿着边缘往外走,“怎么样?要不要跟魏哥哥一起出去玩?”

蓝湛只是迟疑了两秒,便将手中的杯子放在一旁,跟着魏无羡走出宴会场。

魏无羡从温宁那里拿到车钥匙,又吩咐他回去记得调查赌场的事情,上车就要带蓝湛离开。

“让其他人别跟着我。”魏无羡看了一眼后视镜,温家兼任魏无羡保镖的三个Alpha也上车,准备一路跟在后面。

“魏哥……”温宁有些为难,温情嘱咐过他,外出一定要保障魏无羡的安全。

“今晚你姐才给我两做过检查,指标平稳得很。”魏无羡解释道,“有跟着我的时间,不如快点回去调查一下赌场的事情。”

温宁支支吾吾,还是很犹豫。

“放心,我们不去什么乱七八糟的地方玩,只是兜兜风而已。”魏无羡给温宁吃下定心丸。

“好吧……”温宁只好走到夷陵组另一辆车旁,目送魏无羡开着车离开。

“今晚就不要做什么夷陵组老大了。”魏无羡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洒脱感,“现在,我只是魏无羡。”

“嗯。”蓝湛点点头,系好安全带。


彩蛋是婚后飙车。

评论(42)

热度(2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