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宁泡泡茶

只爱忘羡💗wb:是泡泡茶
禁止转载 盗文长菜花

魏老大的专属Omega18

18

“魏无羡,我提醒你一句,你这段时间正需要Alpha陪伴。”温情严肃地说,“发情期若不是平稳度过,再次失控怎么办?”

“我会乖乖待在家里,再说了,不是有抑制剂吗?”魏无羡反问。

“我很少给病人用抑制剂。”温情挑明态度,“我认为你现在最好跟阿湛待在一起,没有什么抑制剂比契合度高达99%的另一半更有效了,除非你想整垮身体。”

“可是情姐,蓝湛本来有自己的生活,我们不能因为这个原因就永远把他留在这里。”魏无羡的手攥紧了被单,“他有家,有亲人,还需要回学校继续读书,他还可以过回正常人的生活。”

温情无言。

魏无羡无力地躺回床上,低声说:“虽然我们犯法的事情不碰,但在别人眼里,夷陵组还是实打实的黑帮……”

温情沉默了一会,干脆起身:“我明白了。”

温情出房间后没过多久,蓝湛便回到床前。

“情姐都跟你说了吧?”魏无羡故作轻松的语气,“你也顺利变回Alpha,如今可以放心回家,也可以正常去读书了。”

“我已经修完大学课程。”蓝湛说。

“蓝湛,你不可能永远待在这里吧?”魏无羡严肃道,“你该回归自己的人生了。”

蓝湛拿起那份检查报告,低声说:“我们的人生,已经被绑在一起了。”

“蓝湛……”

“不好了,魏哥!!”

魏无羡的话被闯进来的温宁打断。

“金子轩在赌场后的一条巷子里被人杀了!”

魏无羡脑子嗡的一下,金子轩?他那不愿承认的姐夫。赌场?他去赌场做什么?对赌场感兴趣的不是金子勋吗?!

“警、警方怀疑凶手……”温宁整个人也有点混乱。

“怀疑什么?!”魏无羡厉声问道。

“怀疑凶手是…是你。”

魏无羡有些意外,但很快镇静下来。

“有什么证据?你慢慢讲。”

“是这样的。”温宁终于稳住语调,“金子轩昨晚离家后就失去联系,家里人连夜报警一路查监控找到他的车,后来才在赌场后面一条偏僻的巷子里发现他,可是已经被人打碎脑袋死了。重点是尸体旁有一根木棍,上面有你的指纹。”

魏无羡的指纹在警局有备案,警方提取指纹后,第一时间会上传到系统里进行匹配。

“是那晚用的。”魏无羡看了一眼蓝湛,估计最近都有人在跟踪他。

“怎么办魏哥?”温宁着急道。既然夷陵组能打听到这个消息,那说明警方一定在赶来的路上了。

“有人想杀金子轩,却想陷害魏婴。”蓝湛低声道。

“既然是昨晚离家,那死亡时间肯定是昨天深夜。”温情推测道,“虽然宅邸后面没有安监控,自己人作证也缺乏说服力,但你有一个完美的不在场证明。”

魏无羡知道温情的意思,发情的Omega连走路都成问题,但这意味着他要公开自己Omega身份。虽然很不情愿,但洗清嫌疑是首要,而且警方也有保密义务。

“我知道了。”

一个小时后,魏无羡、蓝湛和温情被带到警局接受调查。温情提交了昨晚的报告,警方也安排医生给魏无羡和蓝湛抽血再次检测,三人还要分别接受侦讯。

警局的人都是魏无羡的前同事,得知真相的他们面色复杂,但表示会为魏无羡保密。

“魏哥,我再跟你透露一个细节吧!”排除魏无羡的嫌疑后,同事叫住了他,“真的凶器并不是木棍,上面虽然有金子轩的血迹但伤口明显是更坚硬的凶器造成的。你提供的关于金子勋的情况是个突破口,后面的调查请放心交给我们。”

午后,魏无羡一行人终于得以离开警局。

“你最好还是回去好好休息,刚刚临时标记可经不起折腾……”温情啰嗦着。

走到警局大门口,魏无羡看到不远处站着一位穿着讲究、气质非凡的中年男人。这时,走在魏无羡旁边的蓝湛停住了脚步。

“阿湛,你怎么了?”温情问。

蓝湛望着那位中年男人,低声道:“叔父。”

 

彩蛋是叔侄吵架~

评论(46)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